直言

【亚瑟王/麦迪文】当大法师开传送门时被干扰会发生什么(多au混合脑洞)

#神经病沉浸在冷拉郎里的脑洞#

算是之前那篇肉文pwp一点脑洞延伸,发现没集结过来

涉及《环太平洋》《魔兽》《亚瑟王:斗兽争霸》《三体》


——

能量潮汐落差越小的维度越难以产生超凡力量,但是也更适合人类这种脆弱物种稳定繁衍。只是无论通过任何途径去掌握世界本质的奥秘都能够掌握到调动毁天灭地能力的方法。

麦迪文推了推镜框看着亚瑟玩起了机甲操作,感觉好像是白费口舌,但对方嬉笑着冲他比了个帅气的手势,道:所以你转职走科学天赋树吗?——怎么样,我新学的词儿用的好吧?

麦迪文好似冷漠的静态图片一般一动不动盯着亚瑟,自动过滤最后一句话:所以即使在这个低魔世界没有燃烧军团也没有泰坦,人类仍然存在着掌握只字片语的本源解析就开始武器化的倾向,并依旧致力于用此「自毁」。

毫无意外。亚瑟耸肩:好吧,你们法师太悲天悯人、高瞻远瞩、心怀天下了,我就是觉得这个机甲玩意太酷了,虽然需要咱俩配合操作。这可不是像「哔——」一样,只不过换成两个人交互神交……

麦迪文没好气地丢下满嘴开火车放人准备跑路,亚瑟这才忽然想起来什么,追着问:我们现在算在哪个au?

实话说?麦迪文只肯赏他一个后脑勺,画起来繁复的法阵:我也不知道。下次你再在我联动时空枢纽的时候捣乱,我就把你一个人扔时空乱流自生自灭。

亚瑟这才撒手机甲操作,好似忍痛丢掉心爱玩具的狼狗,凑到麦迪文身边:你不许一个人偷溜走了!不。打了招呼也不许!

麦迪文翻个白眼:我现在只能在同一个位阶的维度里腾挪,你以为降维后好容易回去吗?除非弄坏好几个相同的鱼池,否则水里的鱼一个也别想上岸。

麦迪文胁下夹了一本砖头一样书,亚瑟偷瞄几眼看到上面写的《三体》。

那么我们现在在哪?亚瑟苦脸问。

未来一种。魔力彻底枯竭的时候,人类获得的别的力量。

借助时空枢纽的能源,麦迪文总算在这个该死的低魔高熵的贫瘠之地构建出相对简单的传送通道,抓住他的王离开了这个“房间”。

《环太平洋》,你的脑海忽然印刻出这个名字,从此就牢牢记住了。

「有空再带我去玩玩?」

「滚。」


评论

热度(10)